下了一兩個禮拜雨

到了星期日終於放晴

當然要帶孩子們出來透透氣

所以我們家又來福德坑跑跑




這次來福德坑

特地讓淇淇穿上

冬天最夯的雪靴




這雙紅色點點雪靴

真的好適合淇淇唷~~




淇淇穿上新鞋也很開心哦~~





最近在減肥的阿酷

很認真的跑跑撿飛盤




淇淇則是開心的

跟著阿酷葛格跑




阿酷葛格沒看路

差點撞倒淇淇妹仔




阿酷馬上倒地四腳開開

跟淇淇妹仔賠不是




元元阿姊除了忙吃草

還緊跟著媽咪的腳步



而就在一切都很愉快的狀況下

發生了讓我們家很不開心的事


當天因為淇淇的雪靴有點太大雙

所以淇淇跑一跑鞋子就會掉

於是我們就要幫淇淇換上涼鞋





所以我們家就走到邊邊的一個階梯

讓王先生就抱著淇淇

我蹲著要幫淇淇換鞋

而我婆婆則是幫忙拿東西

還有牽著元元

(因為旁邊有小朋友我們都會先幫元元繫上牽繩)

自於阿酷就乖乖咬著飛盤跟在旁邊


結果突然有隻柴犬衝了過來

阿酷當然防備的吠叫

而我們就趕緊把阿酷叫回來

這時柴犬的主人一對母女

走了過來幫柴犬繫上牽繩

然後硬要從我們身邊過去大草原

當然阿酷一定又會對著柴犬吠

這時柴犬的主人那位太太

很兇的大喊:狗牽一下好不好!!!

連淇淇都嚇到的看著她們


這時我就先放下淇淇鞋子

拉住阿酷讓她們過去


只是這位太太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是她們家的柴犬先衝過來

阿酷才會有防備心的吠叫

而且明明旁邊的路口階梯沒幾步路

王先生抱著淇淇

我在幫淇淇穿鞋

我婆婆牽著元元還有拿東西

我們家都沒有多餘的手

她就是偏偏要從我們旁邊過去

而且口氣還那麼不客氣



狗狗難免會遇到不合的

稍微繞過去避開衝突不就好了?!


那位太太跟女兒牽著才犬走過去之後

還一直回頭瞪我們

這讓王先生火氣都衝上來的想罵人了




為了避免不愉快的衝突又發生

我們家還退讓的

去邊邊草比較長的小草坪




這邊的草真的很長~"~

害阿酷胸毛黏了許多鬼針草...




結果那位EQ不好的太太

還跟她女兒悠閒的牽著柴犬

又從我們家經過

我們當然是牽住阿酷跟元元

免得這位太太又藉題在那發神經


其實那時如果柴犬沒先衝過來

阿酷跟本也不會吠牠

一樣都是有養狗 也有個女兒

真的一點同理心都沒有


沒多久她們母女跟柴犬離開之後

我們才回到中間的大草坪





元元跟阿酷口渴了喝個水吧




淇淇妹仔也要補充水分




然後蹲著很認真的繼續拔草




問她在做什麼?

淇淇認真的回說:@%$*&~~~




現在問她話她都會回

只是聽不懂她在說啥= ="





這時一群小朋友走過來

我趕緊牽著元元散得遠遠低

因為元元有時會吠陌生人








小朋友們一點都不怕狗

一直圍在阿酷身邊

元元吠叫他們也不怕

還開心的問我元元叫啥名子





這個可愛的小弟弟

大淇淇6個月

他一直幫阿酷按摩

阿酷也熱情的回親弟弟一下

舔了人家滿臉口水...




最後這家人要回去了

媽媽還叫小朋友

要跟阿酷跟元元說再見


比起那位發神經的太太
這位媽媽真的是nice多了




還好我們要回家之前

能遇到了這家人

終於是讓我心情好了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