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淇淇這張好像不倒翁哦!

這天下午基隆難得好天氣

我就騎車載淇淇到碧砂漁港散步





現在對淇淇來說

整天待在家玩耍

根本沒辦法消耗她的體力

這樣晚上就不會乖乖睡覺


前陣子基隆都下雨

我沒辦法帶淇淇出來玩

但只要雨不大

我就會讓淇淇穿上雨鞋

牽她到巷子裡走一圈





淇淇現在只要看媽咪在換衣服

或者是幫她穿外套穿鞋

小公主就知道要出門玩溜

會開心的拉著我們的褲管說:走~!





說也奇怪捏

淇淇是越大越怕生

現在帶她出來

只要看到附近很多陌生人

她就會怕怕的縮在我們腳邊

有時更會耍賴兩腳故意癱軟

就是要我們抱著她走





不過比起之前帶她出門

淇淇總是不給牽愛暴衝來得好





現在她頂多是會好奇的

撿起地上的東西來玩

尤其是葉子...

她跟元元阿姊一樣愛吃草

會偷偷給我塞進嘴巴裡





以前因為我們住家附近的人

對狗不是那麼友善

所以我們就不太會帶元元阿酷下來散步

都是刻意開車出去外面跑跑


但是有了小孩之後

就真的蠻在意附近怎麼沒公園捏???

所以我都只能騎車載淇淇到碧砂漁港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