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中午回家

一打開狗房

阿酷是第一隻衝出來的狗寶貝



但是牠沒熱情的歡迎我

反而躲到餐桌旁

這時我就覺得有問題...

(阿酷做錯事被抓包都是躲到餐桌旁)





結果往狗房看

地上一團團的棉花

還有好幾根散掉的竹片...





再往裡面看過去

元元小肥妞一臉受害婦女的模樣

趴在凌亂的被子及床墊上...





瞧~元元那臉哀怨樣

就知道酷吉對牠做了啥過份的事.....





 天氣冷了

我在狗寶貝的床底加上的床墊

被酷吉的賤嘴咬的亂七八糟...





明明是墊在床上的

應試被這傢伙給咬下床摧毀...





而怕冷的元元小肥妞

只想窩在棉被裡取暖

還要被阿酷這樣整...

也難怪牠這麼哀怨...





阿酷都已經1歲7個多月了

但是愛亂咬的習慣都還是沒改善

前幾天才啃倒了

放在狗房的桌子...

(桌腳斷了...)





罵都罵不聽

真是超級耳背的傢伙

被抓包了

才在那裝可憐給誰看

(這就是我不敢買costco床墊的原因...)





這次咬破床墊的事件

除了我生氣之外

最不爽的應該就是元元了





不過我想阿酷為了

將來的日子能好過點

應該是有誠心的跟元元阿姊懺悔





而元元小肥妞除了吃

也應該是不會跟阿酷太計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