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滿8個月大的小酷吉

跟爸比的感情可是比兩位阿姊還要好

而在雄的心中

小酷吉也是他的心肝寶貝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

對雄的偏心應該早已見怪不怪





每當雄下班回家之後

父子倆老是黏在一起

你濃我濃的...



而當雄喊"阿酷~~"時候

小酷吉也會馬上飛奔過來

給爸比深情的舌吻...





只是小酷吉有張大肉嘴

嘴裡堆積了滿滿的口水

凡被牠吻過臉上必留下痕跡...



即使爸比對小酷吉疼愛有加

也不想嚐那黏踢踢的口水

所以寧可滿嘴毛的

輕輕咬一下牠的額頭...





小酷吉常常吻人有吻上癮的習慣

親一下就欲罷不能

有如猛獸般強撲強吻...



對自己爸比媽咪這樣還沒關係

帶你出外可就別

這麼熱情的對待陌生人啊...





每當我們下班回家後

晚上的生活情景就如照片這般

王先生在客廳打他的PS2

(總比躲在房間打線上遊戲好)

元元小肥妞有如貴婦般的躺在沙發上

(還要加個抱枕靠頭才舒適...)

而妹妹小寶貝就趴在我大腿上睡搞搞





而好動的小酷吉跟爸比玩累了

就會找個地方把自己塞進去

(家裡能讓牠塞進去的有限...)

好好的睡起大頭覺...





冬天到了

3隻小寶貝沒事就是睡

睡眠時間變長了

看到這3頭睡的這麼爽

害我家事都還沒做

就狂打起哈欠來呢...





我說...小酷吉呀~

啊~你睡得這麼的熟

是夢到了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