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帶狗寶貝回瑪陵時

我們爲小酷吉找了另一個

能盡情游泳的好地方



因為我娘家後面的河

水比較淺

對不斷長大的小酷吉來說

已經只能算是玩水

而游不起來...





這個地方離我娘家走路約5分鐘

雖然是同一條河

但河水的深度應該能讓我滅頂吧...

(雖然我不高啦...)

而且河面也比較寬廣

這樣已經足夠讓小酷吉盡情的游泳了





天氣又變得更冷了

兩人三條狗

只有小酷吉肯泡在水底玩

而且還玩得很開心





我們全家都在岸上

陪著個小傢伙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而且丟給牠的樹枝

還要越丟越大枝的

才能滿足小酷吉...





而怕冷的元元小胖妞

一直站在河堤上搖著尾巴

用害怕的眼神跟媽咪求救

可能是怕爸比又殘忍的把牠丟下水吧...



這時雄突然驚訝的睜大眼睛

看著小酷吉...





小酷吉正努力的刁著一根大樹枝

猛拉猛扯...





我跟雄還有妹妹元元

站在岸上真是看到傻眼了...



牠這番耍寶的動作

害我跟雄笑到好痛喔...





我們家小酷吉實在太猛了

大家仔細瞧瞧這跟樹枝有多大有多長...





看來以後雄可要去找大枝一點的樹枝來丟

不然可是滿足不了小酷吉囉...



我說小酷吉啊~~

你的胃口就一定要這麼大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