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飽大家的肚子之後

我們就往鵝鑾鼻燈塔出發囉~

這可是我來墾丁最想去的景點呢!





本來規劃行程的朋友

並沒有打算來鵝鑾鼻燈塔

後來因為沒坐半潛艇出海

所以多出來的時間就爭取到來這晃晃囉!

門票$40元(很親民的價錢^^)





5人合照可是我們冒著摔機的風險

架起腳架拍的呢~

風實在太大了

看著腳架搖搖晃晃的

還真是替我的400D擔心啊...

(雄還在搞笑...)







看到鵝鑾鼻公園內的大草原

心裡馬上想到我們家調皮的3隻小寶貝

如果牠們也有來

一定開心的在這奔跑吧





有蔚藍的天空當背景

鵝鑾鼻燈塔看起來真的很美捏~





鵝鑾鼻公園很大

但我們才走到燈塔就往回走了

因為下個行程要去關山觀夕照

夕陽不等人所以囉...

(其實是雄跟郭先生懶得走了...)



下次我一定要帶3隻小寶貝來

逛完整個公園



回程看到有人牽著哈士奇

我們家偏心的王先生

就一直念著"阿酷~~"

(雄叫小酷吉的暱稱)

厚~~你也知道該帶孩子們來才對吧!!





說到看日出大家想到的就是阿里山

那麼看夕陽就要來墾丁關山呢~

(我沒來過~當然是朋友說的囉...)





來到關山發覺好像來太早了

遊客還沒有聚集很多

不過停車場已經停了好幾台遊覽車

(風變的更大也變的更冷了...)





規劃行程的朋友郭先生說

11月份的最佳觀夕照時間

大約是PM5:13分

我們真的來得太早了

所以在那吹風吹到頭痛



只好往森林步道那走走

打發時間兼躲風...





才15分鐘的時間回到觀景台

已經是滿滿的人潮



夕陽正慢慢的往海面落下

大家都拿著像機狂照

這美麗的畫面大家都不想錯過



真的很美喔~~

不過應該夏天來會比較好

因為我超級怕冷的@@

(可怕的冷風啊~~)





夕陽已落天色也變暗了

在回飯店用晚餐之前

我們買了兩個手把型的爆米花

前往著名的出火景點



真的很神奇捏~

地底下冒出來的天然氣

讓石頭點燃了火焰

遊客就直接把爆米花放在火燄上烤

不過要烤好久爆米花才爆開呢@@

聽朋友說

他們兩年前來的時候

出火的區域沒這麼小說...



不過周圍暗颼颼的

看起倒是挺恐怖咧~~

(我不想久留>"<)





回飯店用吃完晚餐之後

大夥就從福華飯店步行到墾丁大街逛逛

因為不是旺季所以遊客並沒有很多



沿街上看到打扮怪異賣眼鏡的老闆

還有招攬看秀的猛男跟辣妹

(辣妹不給拍啦~~)




逛了一圈

我只買了兩個大頭狗娃娃

一隻黃金一隻米格魯

很失望沒有賣雪纳瑞

(妹妹~~原諒媽媽>"<)

而高約10公分1隻$100元

我覺得很便宜呢...



最後我們買了超小版的麻將

回到飯店打個兩圈的衛生麻將

約凌晨3:00就直接睡覺



司機們可爲了明天的長途開車

而好好的休息囉~~







星期日(11/25)大家賴床到中午

才打包準備回基隆



回程的路上

先在熊家萬鑾豬腳

大家包了幾份回去

有蒸空包裝的跟現切的

我跟雄是買蒸空包裝的

(怕回家之後沒時間馬上吃)



結果回家加熱來'吃了之後

還是覺得現切的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回基隆之前

我們兩個女生堅持要繞去高雄夢時代逛逛

而朋友許小姐趁週年慶

又敗了一個5千多的包包

(還好這次我非常理智)



我本來有要買寵物商品回家

來孝敬3隻小寶貝的

但東西真的真的不便宜啊....

我想還是回台北去吉米

花同樣的錢買雙倍的東西

牠們會吃的比較開心

而我也會花的比較爽快吧@@



就這樣3天2夜的墾丁之旅結束囉~

問我為何沒帶3隻小寶貝去呢?

因為這次行程皆由朋友規劃的

沒去過墾丁的我

很怕會有突發狀況的發生



所以下次吧~

(也許是明年喲@@)

我再來找間民宿

帶著我們家3隻小寶貝

來南部享受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