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11/23)晚上約7點

我們與朋友共5人塞在雄的小犀牛(Tucson)

前往我從來都沒去過的墾丁玩



我們到達墾丁的福華飯店時

已經是(11/24)的凌晨2點了

所以三天兩夜行程

算起來只有玩到一天



屏東的天氣真的很好

不像基隆又溼又冷的真的很討厭...



但因為米塔颱風的影響

屏東天氣雖然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但風卻非常的大...





(11/24)星期六一早

我們就先前往後壁湖遊艇碼頭

原本要搭半潛挺出海的

但是因為風浪實在太大了

所以船都停開...





風有多大?

看這3位男士的表情及頭髮就知道了...





沒搭到遊艇

我們改往龍鑾潭自然中心





免門票很划得來





河面上飄的一隻一隻黑黑的鴨子

就是"鳳頭潛鴨"





我真的很號呆..

中心裡的望遠鏡我不會用

怎麼橋都看不到鴨

而且還看到頭暈

眼睛都快脫窗了呢...





之後我們來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全票450元(我覺得不便宜捏@@)

外頭的風真的很大...吹到我都頭痛了...





來到這之後

真的會覺得10月出我們去日本渡蜜月時

第2天去的八景島真是騙錢的

(雖然我不知道門票多少啦...)





國內的海洋生物博物館的海底隧道

比日本的漂亮多了

且又大又長





其實我們台灣有很多地方真的很美

不用花大錢跑到國外去看呢





我們在這大約駐留了1~2小時

450元的門票費用

算是值回票價









參觀完美麗的海底世界之後

就到了我們用午餐的時間囉



朋友郭先生堅持要去

雜誌跟電視大力推薦的"照利"用餐

但為了找這間餐廳

我們花了40分鐘的時間在找路

因為照利搬家了

但雜誌上登的還是舊地址...





有上過電視跟雜誌果然不便宜...

隨便點一點也花了1千多..

(而且每道菜的量都不多)



至於好不好吃呢?

我對美食不怎麼講究也不會說捏~~

不過第一次吃到河豚皮河豚米粉

倒是滿特別的啦!



朋友郭先生堅持來吃的原因

是為了他們招牌的"河豚皮"

結果晚上我們回福華飯店用晚餐時

菜色裡就有"河豚皮"

而且想吃多少就有多少

當然郭先生就被虧到臭頭囉~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