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我的頭上突然冒出來

兩個小耳朵





不管我走到哪

這兩個小耳朵就跟到哪





當我很納悶

爲什麼我的頭上

會多出兩個小耳朵時

媽咪告訴我說

是因為我不乖

才會多長出兩個小耳朵

(因為她懷疑我耳背才會講都講不聽)





切~

我哪有不乖嘛...

我連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都沒做過捏~~





我感到很鬱卒

多出來的這對耳朵

讓我被阿姊們笑

也讓我的帥氣蕩然無存





哎喲~

媽咪你就讓這對耳朵消失嘛...

不然我看起來會很號呆捏!



[ㄜ...小酷吉你看起來一直都很號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