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同伴動物醫院打第九次化療

其實我還真有點小緊張

因為阿酷才剛開始拉長打化療的時間

(從原本一個禮拜拉長隔兩個禮拜)


雖然阿酷這兩個禮拜

身體狀況都很穩定

也沒什麼特別異常的地方

而我這個容易慌張的媽媽

總是難免會擔心呀...





歐陽醫生說阿酷的淋巴結大小

摸起來跟兩個禮拜前差不多(沒變大~~呼~~)

但體重又回去了一點到了45.5kg(ㄟ害~"~)



血檢報告也都還可以

只是阿酷的白血球偏高了一點

但醫生說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正常值是13000以內,阿酷驗出14000)


如果是身體有大大的變化

白血球都是標高2~3萬起跳的




而阿酷這次打化療時

其實還挺乖的

只是偶而會站起來

可能就是因為站起來的動作

讓阿酷打點滴的針跑掉





不過那時化療已經打完了

打漏的是後面用來通點滴管內

殘留化療藥劑的生理食鹽水

所以對阿酷腳的傷害應該不大

不過阿酷打點滴的那隻腳(右前腳)腫腫的



可是打完化療藥劑的第四天

我發現阿酷的腳並沒有消腫

所以又帶去給歐陽醫生檢查


還好醫生大致檢查過後

並不是像我上網查的那種壞情況

因為阿酷太胖血液循環不好

所以腿沒那麼快消腫

再加上被阿酷偷舔到發炎

真是快把我給嚇死了.....





所以阿酷要戴頭套一陣子了

還好這幾天天氣變冷
阿酷戴著頭套也不會太悶@@"


醫生說讓阿酷多散步

多他按摩腳腳

應該會慢慢消腫的


星期天帶他們去跑跑之後

回家之後摸酷酷的前右腳

好像真的有比較消一些耶....


下次去帶阿酷去打化療時
我一定要緊抓著阿酷的腳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