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兩姊弟體型差這麼多了...



這一兩天小酷吉有拉肚子的現象

雖然活動力跟食慾看起來都正常

但是連拉兩天了

還是帶去給醫生看看

(是怎樣?狗寶貝們身體一起出狀況>"<)



昨晚(10/29)下班後

留元元獨自在家咿咿叫

(牠有被放鴿子的感覺...)

載著妹妹吉酷吉去長鴻

妹妹要打8合1+狂犬病預防針

而小酷吉除了看病還要植晶片





原本"我"是打算讓酷吉結紮的時候

在順便植晶片就好

但雄堅持要捍衛酷吉的公狗尊嚴

是一直不贊成讓酷吉結紮



而小酷吉又是超級熱情的小傢伙

看到人就撲看到人就開心的跟著跑

如果帶牠出去玩時

牠走失的風險

一定比妹妹跟元元高好幾倍

所以還是提早幫牠植晶片比較妥當...





昨晚長鴻生意真好

擠滿了不少帶狗狗來要看診的人

看到這麼多人

小酷吉可是開心的很

熱情的搖晃牠那電動小尾巴

而牽著牠的爸比已滿頭大汗



原本我跟雄還在猜酷吉的體重有多少

昨晚終於揭曉

一量居然高達29kg...

比我想像中的重很多捏

雖然自己很清楚我已經抱不動牠

但是酷吉才6個多月大

這樣的體重似乎過重了厚...





李醫師說酷吉雖然不至於胖

但酷吉本身後腳就不是很好

所以體重還是要維持在偏瘦比較好

也就是說小酷吉

也要加入元元的減重計畫了



而小酷吉拉肚子問題

可能是腸胃發炎

打了針開了3天份的藥

然後這3天再觀察看看



還好回家之後就沒拉肚子了...





至於妹妹這隻愛亂叫的小不點

每次來到醫院

最吵的總是妹妹

看到人也叫看到狗還是叫

連美容師小姐看到妹妹都說

妹妹~你還是那麼愛叫啊^^...



所以只好用手抓住妹妹的嘴

(不能叫了還用眼睛瞪人...)





李醫生幫妹妹大致檢查一下

而妹妹牙結石又累積了許多

離上次結紮順便洗牙才5~6個月說...

而洗牙又必須麻醉

而麻醉藥劑又傷肝腎...

我有考慮要買牙刷回來幫狗寶貝們刷

但我們家這3隻任性的小鬼

一定不會乖乖配合的...



有迷有誰知道

哪個牌子的牙刷牙膏比較好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