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2/21)晚上將近11點

我正在客廳當瑪莉亞拖地

看到阿酷在沙發上睡得很熟

但仔細一瞧

阿酷浩呆的臉好像哪怪怪的?





而且越看越不對勁...

咦~~!!!阿酷的臉好像腫好幾塊




尤其是阿酷的眼皮

腫到像長針眼一樣

摸脖子也摸得出來

腫一塊一塊的

很明顯是過敏!!!


於是我就緊張的進房

叫王先生出來看

然後抱著淇淇

趕緊帶阿酷去長鴻掛急診





這張就比較看得出來
阿酷腫到變形的臉...


好險阿酷帶到長鴻時

已經有比較消腫了

李醫生大致檢察一下

幫挫挫丟的阿酷

打了兩針開了藥


回到家之後阿酷

就差不多恢復原形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阿酷是吃了啥過敏耶????


因為現在元元跟阿酷

都是我一個人在餵

所以我很清楚阿酷並沒有

吃什麼跟平常不一樣的食物呀....



每當阿酷身體狀況有異常時

我都會相當的警張

因為阿酷不敢坐機車

牠那麼大隻應該也塞不下="=....

如果要帶去看醫生

都要靠王先生開車載我們去


不過還好最近這兩次臭酷酷生病

都是在爸比在家的時候啊...

只是對長鴻李醫生比較拍謝
都在人家晚上休息時按急診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