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王先生有聽朋友說

帶小朋友來台北的兒童樂中心

而且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所以淇淇出院的這個假日

我們就帶她跟大小姪子

一起來這走走囉~~





從小到大我還沒來過這耶~

但王先生說他小時後有來過
那時候兒童樂園還跟動物園在一起時...

而之前一直沒想過帶淇淇來

是不曉得隔這麼多年這裡還存在





兒童育樂中心的門票很便宜

全票30元/優待票15元/6歲以下免費

不過裡面的遊樂設施

都要另外買遊樂券才能搭乘

每張票要20元


而這天我們大大小小

買了300元15張票

只能搭2種遊樂設施

就搭旋轉木馬小火車




而每樣遊樂設施

都要排好久才能坐到




我記得小火車排了20分鐘唷....




因為小大小哥陪著

淇淇才能乖乖排隊



不然以小公主的個性

早就開始到處亂跑

讓我們追得滿頭大汗




我想要她乖一點

可能要等到三歲吧............

這是自我安慰的想法~"~...




搭小火車時淇淇很開心喔

火車在園區轉時

她一直跟遊客揮揮手

說:哈囉~~掰掰~~




等手上買的15張遊樂券用完

就換去免錢的公共設施玩




後來發覺小朋友玩這免錢的溜滑梯

都還比玩要券且要排隊的還開心




只是假日小朋友超多的

眼睛真的要緊盯著淇淇看





不然一不注意

淇淇就有可能就跑不見

所以搞得我超警張的...




因為阿嬤的焦點

都是年紀比較小的淇淇

所以比較沒注意小哥哥


所以淇淇的小表哥阿庭

就是亂跑不見一下下(不到2分鐘吧)

讓我們嚇的狂找小孩





還好阿庭也沒跑遠

被旁邊的遊客牽回溜滑梯

這時阿庭已經哇哇大哭的叫 :阿嬤~~~


哇咧~~幸好小孩有找到
不然我怎麼跟大哥大嫂交代>"<~~





才剛出院的淇淇體力超好的

要她休息她也不聽


爸比去餐廳買了一堆餐點

大小表哥吃得很開心

她卻吃沒幾口又跑去玩....





我們離開遊樂園時

因為時間還很早

所以就答應小朋友

再去木柵動物園晃晃





原本以為到動物時

淇淇會在推車裡呼呼大睡

沒想到我們大人累得要死

她居然還是精力旺盛

不想要坐車車給爸比推

吵著要自己下來走耶....


而且她這天跟二舅的感情超好

一直要給二舅牽說...


有了這次的經驗

下次去兒童育樂中心

就不另外買遊樂券了


而且絕對不要

一天去兩個地方

真的好累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