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屆的寵物嘉年華

人跟狗狗真的爆多的啊!

比去年熱鬧很多哦~~

回顧2008寵物嘉年華>>點我





我們是1/3來的

雖然還是有點冷

但是天氣相當好

所以很多人

都帶狗狗來共襄盛舉





原本這次只有打算

帶元元跟酷吉來的

因為妹妹實在太愛叫了



後來是因為小姑能一起來

幫忙照顧妹妹

所以三隻小寶貝才能一起出動呢!



這一屆的寵物嘉年華

我們家除了來湊熱鬧之外

我還幫元元報名兩項比賽

第一項是pm4:00的狗狗奧運

第二項是pm6:00的快食犬





我們到達現場時

大約是pm3:00多

這時比狗狗奧運的現場

已經開始有飼主跟狗狗在試跳



狗狗奧運的比賽方式

就是要跳高共跳五個關卡

難度有分ABCD共四組

A組高度為20公分

B組高度為40公分

以此類推

要依狗狗的體型來分組

而元元是分在B組





其實原本狗狗奧運這項我是想放棄了

但是後來看別人家帶狗狗試跳時

有許多參賽者也是都跳不過

卻玩的很開心呀~~~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

帶元元去服務台報到

然後先去賽場試跳看看

試跳時高度是A組的20公分

結果我們家元元都跳過咧~~

讓我高興的要命

直誇元元真的好棒哦~~

我也因此信心大增!



那最後我們家元元

到底有沒有跳過呢?

請看VCR↓







很可惜我們家元元

只跳過了4個關卡

在第四個關卡時被扣了5分

不過因為B組很多狗狗

都被扣分或者沒跳過

所以我們家元元算是表現不錯低

可以進入隔天的決賽捏!





不過隔天我們家沒空過來

再加上決賽的項目

對元元來說有點太難

要穿過常常的布袋(山洞)



我有先帶元元試鑽

元元都沒辦法克服恐懼

所以我們家就決定棄權囉...

反正只是好玩

有個不錯的經驗就好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呀!



當天有遇到主動跟我們打招呼的

米格魯滋滋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滋@@)

還有網路上認識很久

卻第一次見面的小雅

(小雅本人長的很漂亮捏!^^)



最後還跟Money家相遇

Money麻還很客氣送了小禮物

真是不好意思呢~~





因為還要等到晚上6:00

元元要參加快食犬比賽

所以我們家就跟著Money家到處晃晃

很感謝我們家小姑跟Money麻

幫忙照顧我們家這三隻捏...





至於有很多網友都在關心

阿酷結紮後的身體狀況

唉唷...我們家阿酷隔天就恢復的差不多了...

這天帶出來還是一樣精力旺盛

看到大型犬還是會起笑

甚至把牽繩給拉斷.....



我們家王先生還開玩笑的說

真是冤枉了那兩顆蛋啊...=__=

因為他覺得阿酷結紮後還是一樣兇大狗

切~哪那麼快有所改變呀?

如果割蛋就能馬上脾氣變好

那我也帶王先生去割算了!!





時間到了pm6:00

很多參加快食犬的狗狗

都已經在台下報到了

所以我也信心滿滿的

牽著元元準備去比賽





不就咩~~~

對我們家元元來說

實在是太簡單了啦!!



結果...上台之後

我們家元元的表現

居然讓我們跌破眼鏡....





天啊~~~元元你在反常個屁呀!!

平常那麼愛吃的你

居然不吃!!!

害我在台上好尷尬喔...







我推那碗飼料推了老半天

元元終於肯開口吃了

不過還是小口小口慢慢吃

而沒多久就有狗狗吃完

比賽結束............................





我想元元因該是

被現場的喇吧聲跟散光燈給嚇到了

所以不敢大方的開口吃



可惡!!原本我還以為

元元能幫我們贏點飼料回家的說...

切~沒想到這孩子這麼假仙=_=...



這是我們家元元小肥妞

第一次參加比賽

撿直是給我搞笑收場嘛....





------------------------------------------------------------------------



當天有遇到的小雅跟喵麻

真的很抱歉捏~~

因為忙著注意賽事

所以都沒辦法仔細跟你們聊聊

希望下次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