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清澈的溪邊

雖然元元小肥妞不愛水

卻很認真的盯著水面看





突然~~~

把頭潛進水裡猛力一咬!




切~~沒咬到!

滿臉不爽的罵:(請自己翻成人話..)




小肥妞不放棄

再試一次~~~

這次絕對要快、狠、準~!




啊哈~總是算讓你給咬的了!


哇咧...原來你是在咬落葉哦....

我還以為你在用嘴抓魚來晚餐加菜咧...=_=




去桶后溪這天

先氣很好也很熱

但是山上風很大

每當風一吹

就有很多樹葉掉落到水面當中




雖然元元不是那麼

熱愛玩水的行程

不過自己卻能找樂子玩

也算是慢慢的去適應囉...




而且元元很厲害哦~

能在游過來找媽咪時

瞬間攔截飄過眼前的落葉

真是猴塞雷呀~~~






《子子碎碎唸》------------------------------------------------------



懷孕邁入第5個月之後
自己真的開始感覺到
身體有啥不同了

除了自己走路
越來越像企鵝之外
上次跟王先生
帶著婆婆跟老媽去淡水
在坐渡船的時候
還有人讓位給我坐咧@///@

雖然我的肚子越來越大
可是我的心確定不下來
老是想往外面跑

墾丁衝回來了
馬上又訂好花東之旅
有人說我懷孕之後
似乎玩心變了更強

連王先生都問我說
該不會從花蓮回來之後
我又計劃著要去哪吧
(到時已經是懷孕7個月了)

沒錯...
最近我真的靜不下來
都忘記自己是個孕婦了
連三隻小寶貝們
對我的態度都有改變
就只有我自己還不習慣

以前曾聽嘻哈麻說
狗寶貝會知道自己麻麻懷孕
本來會撲人的
狗狗都會自己節制

本來我不信說
因為前三個月時
阿酷對我還是很粗魯
不過...最近呀..
這孩子在我下班回來時
都會慢慢走過來搖尾巴而已耶...

我們家王先生說
那是因為阿酷比較愛爸比了
所以對媽咪沒那麼熱情囉..
(如果真的是這樣...也都是王先生耍心機造成的ˋ_ˊ)

唉~囉唆了一堆
你們一定不了解我想表達啥
最近我心裡很煩
因為又再次看到
人性的醜陋跟現實
所以在面對某些事時
很不開心....

每天只想跟我們家狗寶貝在一起
帶著牠們到處趴趴走
這是我目前覺得最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