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嬰兒床是在

我懷孕不到三個月就買了

不過現在淇淇

已經不睡這張床了(才睡幾個月而已..= =)




她現在都跟我們一起睡

睡在我們中間當夾心餅

放在這張床她都睡不久...




所以這張床就成為

淇淇玩玩具的遊戲床




看著淇淇已經可以扶著床邊緣

站起來好奇的東張西望

真的覺得我的小公主長大了耶...

(ㄟ...其實也才8個月大而已)



而當初為她準備的小城堡

似乎快關不住

這個逐漸在長大的寶貝




感覺這頑皮的小公主

隨時都要爬出來了





↑開心的站在嬰兒裡看著媽咪上網





淇淇這個時期雖然很皮

喜歡到處亂爬亂抓的




但是因為她現在

會自己玩玩具了




不會老是黏著媽咪要抱抱

所以我自己的時間就變多囉!







很愛笑的淇淇

媽咪只是一直跟她比大拇指

這小妞就開心的一直笑

真的好可愛~愛笑的寶貝~





這是淇淇剛抱回家的時候
才出生一個禮拜左右
那時後她小小黑黑的
跟現在的白白嫩嫩低
是不是差很多呢?
(原本我還擔心她會跟我一樣黑肉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