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酷在家過著戴頭套的日子

已經有兩個月了吧...




原本只是單純的下巴癢的問題

唉...到最後居然又延伸的後腿...




因為戴著頭套時

阿酷抓不到下巴

兩支後腳就癢到互相磨蹭

結果給我磨出了兩個傷口!!!


而我早晚給阿酷擦碘酒藥膏

可是傷口一直好不了

反而還越來越嚴重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阿酷這個長舌男

戴著頭套還是舔的到後腳

難怪傷口一直好不了




後來上上個禮拜

帶阿酷游泳回家之前

去了一趟長鴻

開了止癢的藥順便打了消炎針

現在阿酷後腳的傷口已經癒合

總算是讓我放心了點....




為了阿酷癢癢的問題

真的是讓我傷透了腦筋

因為阿酷已經練得一身好功夫


即使戴著頭套

牠還是使勁的申長後腿跟舌頭

的抓下巴及舔腳

而我又問不到更大的頭套....




瞧~~阿酷頭套那白白的痕跡

都是牠用後腳踢出來的...

其實頭套已經破了個小洞= ="






現在只有在出游時

我們才會幫阿酷拿掉頭套

可是阿酷很誇張


上上個禮拜在去坪林的路上

阿酷在車上狂噜布啦....

結果把嘴角邊邊的毛

都要嚕光光了~~~~


我看了的很心疼也很煩...

心疼阿酷癢癢

煩惱阿酷這樣

一直戴著頭套也不是辦法


家裡的除濕機每天都開著

阿酷吃完飯我也一定幫牠擦嘴

能洗的藥浴也洗過了....

還是沒能讓阿酷止癢





後來我想起之前幫冬冬(冬冬洗硫磺水的文章)

治療皮膚病所洗的硫磺水

於是就拿來試試看

結果效果真的不錯耶!!!


上上個禮拜在阿酷帶去長鴻之前

我們從坪林回我娘家瑪陵接淇淇

就在那先幫阿酷跟元元洗好香香

那次就開始用硫磺水

來幫阿酷清洗下巴




回家之後阿酷真的

就不怎麼抓下巴了

連長鴻林醫師開給我止癢的藥

我都沒餵阿酷吃哦~~

因為那止癢的要有含類固醇
會讓阿酷食慾大增一直想尿
所以能不吃就盡量不要吃藥



用了硫磺水之後

阿酷癢癢的情況改善很多

嘴邊被牠嚕掉的毛毛

也慢慢長出來了

昨天帶牠們出去游泳時
在車上阿酷也沒嚕嚕了^^...




嗯嗯...要努力要加油!!

希望阿酷能因此擺脫掉頭套




看著阿酷老是戴著頭套

連淇淇都覺得葛格很可憐

常抓著阿酷葛格的頭套

咿咿啊啊的講一堆話...



我想淇淇一定是在

幫阿酷加油打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