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四月份

剛好是長鴻動物醫院的週年慶

驗全套血檢有送年度預防針

所以每年我們就固定在四月

會帶狗寶貝來做年度的健康檢查




這天(4/18)在瑪陵跑跑之後

就趕緊帶著元元跟阿酷來做健檢

不然最近王先生工作都很忙

怕會錯過周年慶的時間




淇淇也有來哦~~

還幫元元跟阿酷加油打氣

希望驗出來的報告一切正常



阿酷除了做血檢

還要驗91項的過敏原檢驗

幫阿酷量了體重...

唉~還是維持在41.5kg....




原本打算要幫元元預約洗牙

但是李醫生評估之後

覺得可以再過一段時間後在洗

而元元又變瘦了說

從之前的17.5kg15kg14kg囉!!

嗯嗯...很好...希望元元能瘦到13kg

這樣媽咪就很滿意囉~~




在等待血檢報告時

心情真的忐忑不安

前一晚我就在心裡默默的祈禱

希望在天堂的妹妹

能保佑元元跟阿酷健健康康




還好還好~~~

元元跟阿酷血檢報告一切正常

只是從驗出來的指數看來

元元跟阿酷還是有水喝不夠的問題

所以這方面我會

再用心的督促他們喝水


而阿酷的過敏原報告

要兩個禮拜之後才能知道


這天驗狗寶貝的血檢

雖然花了我9400大洋

(全套血檢$1300x2+阿酷驗91項過敏原$6800)


但我的心情總算是能放鬆了





當天在等待血檢報告時
突然有個狗主人抱著一隻老犬
慌張的衝進動物醫院

那隻老犬年紀大了
又有心臟病
好像快不行了

看著女主人摸著愛犬
低頭啜泣的跟牠說話
這情景我看了好心酸
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這種與愛犬即將分離的場面
真的真的會讓人很心痛...

我想起了自己也曾在這
摸著冬冬、抱著妹妹...
哭泣的叫牠們不要離開我
但生命就是如此
即使殘酷我們也必須接受

所以我們更要珍惜
與所愛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