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帶狗寶貝回瑪陵了?

仔細算一算

真的好像有好一陣子

都是我跟雄自己回來而已




狗寶貝最喜歡的果然還是這裡

瑪陵是我的娘家

也算是狗寶貝的故鄉吧




這裡的味道

狗寶貝們最尬意了




因為對他們來說

瑪陵才是最自在

且最回歸大自然的地方




沒有我們擔心的遊客出沒

即使狗寶貝衝太快的不見人影

我們也不用擔心的輕鬆走自己的




只有在瑪陵

元元小肥妞才會遠離媽咪的視線

盡情的去探險




這裡既沒車又沒人

狗寶貝怎麼跑

我都不用大聲嘶吼的去制止




我好喜歡看酷吉的尾巴喔...

雖然牠是Q毛一點都不順

但我還是覺得很漂亮





我們離開大尖山之後

就帶狗寶貝回來瑪陵跑跑

其實回瑪陵之前

我們有先去新山夢湖看看

哇咧~實在有夠遠...

路很小條又不方邊停車

只能停在路邊

但這樣其他車輛很難回轉

最後我們雖然有到達目的地

但因為不好停車遊客也多

所以就則返了

(白白浪費了油錢....)





所以還是帶狗寶貝們

回瑪陵跑跑比較實在

一樣能跑跑能玩水

孩子們都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我還計劃著

要帶狗寶貝們去探訪許多地方




但是每隔一段時間

我還是會帶牠們回來這裡的




這次帶牠們下來娘家旁的河邊玩水

發覺水好像又變淺了許多了

元元也只有在瑪陵這條河

才會主動下去踏踏水...





之前有聽我老爸說過

我們當地的里長

好像有要在離我娘家不遠的地方

蓋個水壩跟戲水區

可以讓居民游泳烤肉

我想到時小酷吉就可以游的更開心了




當天我姪子跟小酷吉玩你丟我撿

玩的很開心

不過姪子都是丟石頭

酷吉牠根本撿不回沉下去的石頭

好笑的是最後這小傢伙

乾脆自己在河邊咬根樹枝回來

望著我姪子看

還真是可愛咧~呵呵...

姪子:@@?

酷吉:還看咧~要丟就丟這隻啦!="=





昨天晚上(05/05)帶妹妹跟元元去長鴻驗血

妹妹是要驗肝跟腎的指數

而元元是驗腎指數

檢驗結果讓我開心不已

兩隻小傢伙的指數都恢復正常了

(原本在路上時我還忐忑不安的說...)

妹妹跟元元果然是乖寶貝

都有乖乖的恢復健康

不讓媽咪擔心

李醫師說妹妹跟元元對水的反應很好

只要繼續保持下去就OK

而妹妹也不需要吃處方飼料了


這陣子為了讓妹妹跟元元的腎指數降下來

我一天要分好幾個階段

餵牠們兩隻喝稀釋的ㄋㄟㄋㄟ水

(搞得狗房都快被牠們的尿淹沒了)

元元小肥很好餵

鮮奶稀釋的很淡很淡牠也喝光光


但是妹妹就很機車了

常常在那給我用鼻頭推碗不想喝

我也試過煮大骨湯水也是沒用

(比用ㄋㄟㄋㄟ水還更不喝)


還好結果指數都降下來了

我也總算是鬆了口氣

只是妹妹還必須2~3個月追蹤一次

雖然驗出來的指數在正常的範圍內

但是還是比起一般正常的狗狗來說

指數還要偏高了點




而妹妹的肝指數就降的很漂亮

主要還是餵妹妹吃肝藥的關係

(德國進口雖然是貴了點 但是效果很好)

而蜆精我大約2~3天

才餵一次一瓶而已

因為有一兩次灌妹妹喝蜆精

最後牠都給我吐了出來...

看來妹妹對蜆精的腥味

似乎不太能接受吧...


最後還是要謝謝各位

對我們家狗寶貝的關心

也感謝熱心提供經驗及意見給我的朋友

如今指數都降下來了

除了靠妹妹跟元元自己的努力之外

而大家的關心及祝福

也是最讓我們最感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