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發生的
北二高走山事件
其中一位罹難者的父親
在女兒的遺體
被挖掘出來時
他閉著眼睛不敢認屍

他哽咽的對媒體說
他的女兒在他心裡
是世上最完美最可愛的
他要讓女兒最美麗的一面
永遠留在他的心裡

這位父親說的這些話
深刻的在我腦裡徘徊



這也讓我想起
自己對老爸的思念
總是會參雜著
他住院的那段日子

醫護人員在幫他急救時
那段過程我都親眼目睹
想起這樣的老爸
只會讓我心好痛

我寧可一覺醒來
忘記老爸在住院時
這兩個月的記憶
我只想記得
老爸生前開心的模樣
讓我在想念他的時候
也能懷有美好的心情

每次與娘家的親人
一起聚餐遊玩時
看著老媽抱著孫子
滿足的笑著

總是會讓我想起
如果老爸還在的話
應該也是會有
這麼開心的笑容吧?



每當看到路人
牽著小雪散步
也都會讓我思念起
可愛又愛亂叫的妹妹

我只想記得
妹妹的活潑與可愛
我一點都不想再想起
牠生病時的堅強
與我們不捨的眼淚

最愛的親人
與最愛的狗寶貝
失去他們的痛
真的真的很難釋懷

也許老爸跟妹妹離開時
我能陪在身旁沒有遺憾
但不捨他們離去的哭泣聲
總是在我記憶裡
提醒我失去他們有多痛

以前老爸在說起阿公時
總是會哽咽起來
那時我都會覺得
老爸也太多愁善感了

而現在自己終於能
深刻的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