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帶狗出遊的地點不遠(05/11)

是位在內湖的大崙頭山自然步道

這次幸好MIO小姐有發揮功用

要不然靠著我在網路上找的資訊

可就不好找到這個點呢...




我們是走碧山產業道路

然後從大崙湖旁這個登山路口出發

當到達目的地時

我們還很開心想說

入口處的車停沒幾台

這裡應該沒啥遊客

這裡很山上的應該沒有公車吧?...


結果走完全程之後才知道

原來這個大崙頭山步道

有三個登山入口

大部分的遊客都把車開到最裡面的那個入口

有三個登山入口

你們就可以想像步道有多長了吧....




仔細觀察一下

沒聽看到遊客也沒聽到說話聲

我們才安心的把狗寶貝牽繩解開

小傢伙們都跑的好開心哦





這裡很優哦~~~

沿路上沒有設置垃圾桶

但卻看不見任何垃圾

現在的遊客越來越有公德心了呢!





原來在來的路上

看到天空厚厚的烏雲

還有點小擔心會突然下雨

結果天公作美

不但沒有下雨天氣還很涼爽

所以即使我們到達的時間是正中午

也不用擔心酷吉會有中暑呢!




平路約步行了10分鐘

就看到彎來彎去且看不到底的石階

我跟王先生慢慢爬

這3隻可是活力十足的跑來跑去




王先生要幫我們拍張合照時

小酷吉突然鬧變扭跑到後頭去

看著我們自己拍的很開心

居然還嘔氣的都起嘴來(超可愛的啦~~)





這條石階到底有多長

而我們走了多久

我沒有仔細去記




↑小酷吉下樓梯的模樣好像一頭黃毛小豬哦...

但是我一直聽到

王先生在後頭邊走邊喊著

Oh my god....(噗)




我好喜歡這張哦!

很可惜妹妹小寶貝衝過來找我

所以沒有入鏡




我感覺的出來這趟出遊

妹妹小寶貝玩的很開心哦!

整天都化身為灰色小兔子

開心的蹦蹦跳跳的




走到這的時候

王先生已經感覺腳不是他的似的發麻@@...


這趟爬石階的過程

很幸運的都沒有遊客經過

所以小寶貝們都是自由的奔跑


當小酷吉看到爸比拿出水碗時

快速奔過的去補充水分





可怕的石階終於走完了

我們到達山頂上的平台

在這也可以遙望台北街景

我們找個涼亭小小休息一下




站在桌上的小酷吉

可不是我們費蠻力把牠抱上去

而是牠自己突然跳上去的

害我跟牠老爸都嚇了一跳

真不知道牠站那高想幹嗎?=__=




山頂上的平台有設置好幾個涼亭

在這就有好幾組遊客聚在這乘涼看風景

其中一戶人家養的米克斯

好幾次偷偷跑過來要找酷吉的麻煩

還好小酷吉不太想理會牠~"~...





出門就跟口香糖一樣

喜歡粘著媽咪的元元

看我跑出去照相還一直咿咿叫

難不成是怕爸比趁機宰了牠嗎?


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沒有往回走

還天真的以為每條路

都相通我們進來的入口

所以就往綠意盎然的步道繼續走下去




我們找個點想拍張全家福

當爸比在架腳架時

小酷吉居然偷偷跑去玩爛泥

還好我們發現的早即時制止

所以只有腳腳的部分淪陷

而跑回來還笑那個賊樣="=

幸好沒髒...這裡可沒水清洗呢...




走沒多久

就可以看到用木板架高的棧道





這是大崙頭山森林步道

剛我們剛剛走上來的那段石階

是大崙頭山自然步道

兩條相通於大崙頭山頂




出發前拍張合照留念

因為當我看到棧道全長1000公尺時

我想王先生走完之後

肯定不想再來一次

小酷吉搶盡鋒頭坐的很挺^^...




在這條森林棧道裡

可以聽到大自然的聲音

走在步道裡真的是一大享受

尤其是步道都是在陰涼的樹陰下

晒不到太陽所以走起來很舒服


不過這條森林棧道遊客很多

所以狗寶貝們必須繫上牽繩




因為小酷吉不會去吠陌生人

所以我們讓牠自由行走

但遇到看到狗就怕的遊客

我們也會馬上把酷吉的牽繩繫上

例如途中有對夫妻

太太走在前面

而先生走在比較後面

太太遠遠看到小酷吉那麼大隻的狗走過來

(小酷吉是慢慢的走哦...)

然後就害怕的喊

爸爸...爸爸.....爸爸~~~~~

(整個步道都是這位太太的回音...)





我們很抱歉小酷吉的大體型

讓這位太太受驚了~"~


不過沿路上也有遊客

稱讚我們家小酷吉很漂亮哦!





森林步道裡也有設置

好幾個可以觀景的平台




為了避免與有帶小朋友的遊客

被妹妹跟元元的吠叫聲嚇到

我們也在個個平台停滯休息好幾回


還好這次出遊很愉快

都沒有遇到對狗不友善的遊客




小酷吉這次也表現的不錯

自己走都不會走離我們太遠

要下樓梯時也會回頭看看我們

當我們叫牠時也會奔回來





這時機車的王先生說

他要訓練元元的穩定性

要他走一步 元元才能走一步


但是想黏在媽咪身邊的元元

一直裝個苦瓜臉

還一次趁機掙脫牽繩跑來我身邊






問問走上來的遊客

步道出口就快到了

我們就再拍張到此一遊的全家福





結果很慘

我們出來的地方是步道最裡面的入口

通往大崙頭山山頂的共有三個入口

我們停車的地方是第一個...

所以就再延著馬路往回走

我們大約走了20分鐘吧

還好天氣不熱所以還不算辛苦

不過途中小酷吉罷工了兩次...


這次出遊雖然走的很累

但沿路的山林青翠碧綠真的很美

強力推薦給沒來過的朋友

真的可以找時間來走走

讓自己的身心放鬆一下吧!


而我們沒虧待小酷吉哦~

這天雖然只去了大崙頭山步道這個地方

但傍晚我們回娘家過母親節

就有讓愛玩水的小酷吉

下水去補充能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