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年又5個月
是我在前一份工作
所度過的歲月

就在上個禮拜二
我終於跨出去
這個讓我不快樂的世界
在這個圈圈裡
是局限了我自己
也是阻礙了別人

幾年來一直在我心裡
猶豫不決的想法
在淇淇出生之後
我才下定了決心

明明就有讓自己
過的開心一點的路能走
我何必在顧慮東顧慮西
違背自己的心意過日子

這7年多的日子
一個打不開的結
就在一晚
我突然想通了
因為自己想通了
才發覺許多事情
並不是那麼的困難

這幾天
我不用中午趕著回去看狗寶貝
下班之後又趕著回娘家看淇淇
整天都有四個寶貝陪在身邊

其實沒工作在家
並不會比上班還輕鬆耶...
把淇淇接回家自己帶之後
正是挑戰自己體力的開始呢...

目前我暫時當起了宅娘
先用美編接案的方式
多少賺點奶粉錢
不過這只是短暫的休息
我還是期待自己在工作上
能有新的開始...
總之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