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現在我們家

最多的東西

就是要....



這個月都不知道跑幾次

內科、小兒科跟醫院

除了小淇淇感冒

連我也咳嗽鼻過敏吶...



現在連臭阿酷

都要拿藥來吃= =...





阿酷吃藥的原因

還不就是因為他的爛下巴...

戴頭套1個月了

阿酷還是沒能

擺脫這朵大喇叭





每次我幫阿酷

下巴的傷口顧好了

頭套才剛拿下

這傢伙就拼命抓>"<

沒多久就會有新的傷口





看來阿酷即使傷口好了

他的下巴還是會覺得癢

為了讓他早日脫離頭套

所以我就去長鴻拿藥囉!

當然我還希望能

盡量不要讓狗寶貝們吃藥....






因為有吃藥的關係

阿酷果然就不那麼癢了

這幾天下巴傷口好了

我已經幫他拿掉頭套





我們家客廳不大

阿酷那麼大隻又帶著頭套

常常卡來卡去的

而我跟王先生的腿

也常被刮的傷痕累累...

現在阿酷的大喇叭拿掉了

可說是全家都解脫了吶~~呵呵...



說到我們家客廳呀...
上上個禮拜
miko麻他們來我們家
阿酷一放出來
他們都驚呼說
阿酷變胖變大隻了...!!

雖然後來miko麻有解釋說
可能是在我們家客廳的關係
所以才顯得阿酷變大變胖

可是...前天...
我們帶阿酷去福德坑時
巧遇cherry麻一家5口
她也是說阿酷變胖了!

看來阿酷你呀~~
是逃不了減飼料的命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