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去上幼稚園

淇淇總是很開心的背著書包




然後會一直對著我說:

媽媽~去~~~!!

意思就是要我陪她去

我當然會陪她去呀
只是沒辦法陪她上課啊...




淇淇是真的很喜歡上課

像前幾天因為要忙

王先生伯伯的法會

所以早上6:00就被媽咪挖起床

準備梳洗要去上課

但淇淇沒睡飽也不會歡喔




只是前陣子淇淇有很嚴重分離焦慮

她明白媽咪送她到幼稚園之後

沒都久就要先離開了

所以到了幼稚園

她都會緊緊拉住我的衣服







之前剛送她去讀幼稚園時

只要沒讓她看見我離開

我悄悄的走出教室

淇淇就不會哭哭說






但後來她就開始

有了分離焦慮的情況

送她進教室之後

淇淇開始緊迫釘人




我起碼要在教室

陪她拼圖20~30分鐘

才能機會順利脫身...




而且離開的時候(偶而)

小公主還會哇哇大哭咧...

要老師抱著她哄一下下

不過都哭不到一分鐘啦...




看淇淇哇哇大哭喊:媽媽~~

我當然會捨不得呀...




所以我都是躲在教室門口

確定寶貝女兒情緒恢復了才離開...




我想這只是過渡時期...

而淇淇果然也很爭氣





這一兩天居然有非常大的進步!

前幾天是媽咪把她牽到教室

交給老師之後沒留下陪她

就說掰掰要離開了

淇淇只是苦著一張臉跟我揮手掰掰

但並沒有沒哭哭哦!!!




結果隔一天

我只要送她到幼稚園門口

淇淇居然能讓幼稚園主任

直接牽進教室了耶........................


小公主真的越來越獨立了~~~






雖然很開心淇淇

也經完全適應擺脫分離焦慮

但心裡卻有種想哭的FU.....

老實說還真懷念

淇淇像口香糖黏

在我身邊的日子呀....





連掰掰都忘記說就.....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