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酷吉在媽咪跟爸比渡蜜月的第2天

(10/12)就滿6個月大囉~



已經6個月大的牠

很明顯又長大了不少

活動力變更大

裝無辜的指數

也隨著牠的破壞力不斷升高





前幾天在幫小酷吉洗澡的時後

發覺小酷吉好像變瘦了

之前會覺得牠胖嘟嘟的

是因為毛澎的關係吧!

我想是該幫牠的飼料加量了~





我們寄放小酷吉在娘家

才短短的5天而已

牠就變的超級頑皮的

現在還會給我偷啃放在廚房的蔬果

連沒削皮的生地瓜也不放過...





前天看小酷吉乖乖的趴在沙發上

像似在啃啥玩意

因為牠是把大屁屁向我

所以我看不到牠在啃啥東東





本以為酷吉是在啃牛奶骨

心裡還有點感到欣慰

想說牠終於有勇氣

敢在元元阿姊妹前啃了





結果看到一些地瓜削地到地板時

還真是想往酷吉的頭上給扒過去咧...





前天在D.H.C麻的BLOG看到她敘述著

每天中午都要趕回家收拾狗子的傑作

唉~真是同病相憐!!!

我現在也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小酷吉每天都給我製造驚喜

打開狗房一堆被牠咬爛的報紙

還有啃桌子啃床留下來的木削...





真希望這只是小酷吉成長中的小階段

可不要是牠的天性啊...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

啥時要生個小北鼻呢

我都回答說要等小酷吉成犬穩定之後

不然酷吉這麼皮

我懷孕後照顧起來會很辛苦

但我有養黃金的同事說

即使牠滿一歲了還是會這樣啦!

所以爲了避免將來

"歡喜到你艱苦到我"

我要開始對酷吉嚴厲加嚴厲

不乖就打打跟處罰~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