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0501)大好天氣

於是我們帶著婆婆跟淇淇

揪我老媽帶大小姪子來去

野柳地質公園走走


除了看脖子越來越細的女王頭





當然要去看看

女王頭的接班人>>俏皮公主




當天遊客真的還不少

都是香港及大陸人居多





幸好當天的天氣挺熱的

不然風這麼大

小朋友們可能會著涼呢...




淇淇越大皮膚看起來越白皙

王先生很機車的說

還好淇淇沒遺傳到我的黑肉底....




出來玩淇淇笑得好開心喔...

可是卻遇到令我

有點不開心的小插曲....



就是當天啊~

很多遊客看到淇淇多誇說可愛

但是其中一群高中生

有個眼球比較白的...

對著淇淇說:哇~弟弟好可愛哦!!


哇咧~~~

之前我帶淇淇出去

全身都給她穿粉紅色的了

結果還有人把淇淇誤認是弟弟


啊...現在淇淇帶著粉紅色帽子

而且還穿著裙子耶~~!!

居然還能被誤認成男生..................

唉....當媽的我真的感到很無奈




雖然我們家王先生常在說

小時候看起來像男生的

長大都是美女

但每當淇淇被誤認成弟弟時

我都還是覺得哭笑不得說.....








看著我的大姪子

真的覺得小孩大好快哦

今年暑假他就要上小學了捏~~





這天雖然只是在公園內走走

不過3個小人都玩得很開心

回家時可都乖乖睡很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