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六)我們吃完西華下午茶

晚上又趕回基隆

參加我高中同學的婚禮

(ㄟ...當然肚子是吃不下啦= ="...)


美麗的新娘子maggie

是我高中時最好的朋友

雖然在我結婚時

她因為一些事情有忌諱

沒辦法來參加

讓我們彼此都有些遺憾


但是她的婚禮

我一定會排除萬難

來獻上我最大的祝福





人與人之間

要相知相惜十幾年

是很難得的緣分

我很珍惜 也真心的祝福她

希望她幸福快樂一輩子




說到婚禮...

每次參加朋友的婚禮

就會覺得自己當初的婚禮

好像辦的很簡單= ="...




不過婚禮的氣氛

都是要用製造出來的

很佩服maggie

她用心的花時間

自己製作短片及小禮物

省了不少開銷

但婚禮一樣辦的很精采




淇淇第一次參加婚禮

目不轉睛的盯著新郎新娘看




還好在喜宴裡

淇淇的表現算乖的

不用爸比抱著她

在婚禮現場逛來逛去的來安撫

而且後半場還睡著了溜....




瞧...

小公主睡的多熟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