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朋友建議我

要讓寶寶多爬

這樣四肢都有運動到比較好

所以我就在房間鋪上軟墊

給淇淇有比較大的爬爬空間




剛開始小公主

不太愛爬耶~~

可能是她比較習慣

在床上亂爬亂滾




我試著把她抱到

離我比較遠的距離

熱情的呼喊她

但淇淇就是不太願意爬= =




不過等淇淇習慣之後

她就變成脫韁的野馬

開始亂爬亂鑽的....




尤其對周邊的東西

感到非常的有興趣




她會自己爬起來

扶著她能扶的東西

在那又扯又拉的



自己拉不出來

還會在那生氣哇哇大哭= ="




而且還調皮的翻箱倒櫃

要製造一些凌亂

來讓媽咪整理....




而看淇淇爬的很開心

我就把房間清一清

加大她能爬爬的範圍

鋪出一個淇淇的專屬跑道






而且淇淇已經開始

在學走了耶~~~




她會自己扶著衣櫃

然後連接著置物櫃

慢慢走的過來我身邊喔...





這幾天她還試著

要放開手自己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