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寶貝裡

王先生最溺愛哪一隻

我想大家應該都感受的到


他們父子倆感情真的很好

王先生對阿酷可是

除了捨不得打 也捨不得罵





就連下班回到家

跟早上起床時

嘴裡喊著的

都是他的寶貝阿酷


就連他平時兇神惡煞的臉

一轉向阿酷時

瞬間變成有著

溫柔眼神的好爸比




王先生這般的溺愛

臭阿酷當然也感受的到

所以每當阿酷不乖

我準備用擒耳手來逞罰牠時

牠都會一臉無辜的

躲到爸比身邊





這父子倆都很賊

王先生是巴不得阿酷只愛他一個

而臭阿酷是很得意有爸比當靠山


每當我揍阿酷時

王先生都會唸個幾句

嫌我打的太用力之類的


但是我扁元元時

也都沒看他有心疼的反應啊=_=




前陣子我很不滿王先生

他對待三隻小寶貝態度不一樣

因為他太偏心於阿酷

這樣我會很心疼元元

我覺得狗狗真的很聰明

他絕對能感受到我們是否偏心




像之前我跟王先生討論

到底要不要也幫元元買救生衣

結果王先生一直說

元元游的很好不需要買啦~


結果我跟他說

之前有聽過連很會游泳的黃金

游泳時遇到暗流

狗狗沒穿救生衣

差點體力不支溺斃的事件


王先生聽了之後

馬上就說那幫阿酷買一件好了

這時他還抱抱阿酷親個幾嘴....=_=凸





我聽了有點生氣的說

你這樣也太偏心了吧~~

不管怎樣手心手背都是肉呀!!!

結果不知檢討的王先生還回說

可是手心的肉比較多啊~!

聽了真的是差點昏倒耶...




這也難怪啦....

元元會不讓王先生牽著出門

非要媽咪帶出門

元元才會乖乖走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