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阿酷莫名的破病一場

原本雖然第一天

這孩子有拉也有吐

但是帶去給醫生檢查

驗了血也量了體溫

都正常沒有異狀

而且看牠在醫院時

恰恰丟的模樣

實在看不出來是隻病狗


當天打了針吃了藥

雖然沒吐也沒拉肚子了

不過食慾依然不是很好

在家時也沒啥精神


為了不讓這孩子餓肚子

所以我煮了幾天的鮮食

哇咧~阿酷就愛的很咧

而且給零食跟水果

牠也是哈的要命

有幾次還差點連我的手也給吞了="=...




因為阿酷自從結紮之後

幾乎是不挑食的

給牠吃的飼料都是火速掃光

所以牠這樣對飼料沒啥食慾

實在讓我們很擔心~"~

王先生因此認定

阿酷是得了相思病....

所以才有阿酷愛上哇沙咪的烏龍
但事實證明阿酷最愛的還是胖胖姊啦...




到了慶生會當天

我跟牠媽媽聊起阿酷沒食慾的事

Miko麻跟我說

會不會是阿酷不吃優卡的飼料?!

因為她有聽說有些狗狗不吃優卡

咦...我沒想到這點耶...

之前阿酷是吃耐吉斯

後來看到很多人對優卡的評價不錯

所以我才剛幫阿酷換優卡


因為我們家三隻吃的飼料都不同牌

妹妹吃瑪丁老犬  元元吃 阿酷吃優卡

我都是幾個飼料大品牌輪著換...

所以Miko麻建議我

回家拿元元吃美士給阿酷吃吃看

試試看阿酷是不是在挑飼料


結果當天回家

煮鮮食給牠們吃之前

我就先拿一顆美士給阿酷吃

結果牠吃的很開心咧~~


我不信~~~

於是又拿一顆優卡餵牠

結果飼料才剛放進嘴裡

阿酷馬上就吐了出來...

然後被元元給接收掉=_=...


哇咧~~~~

原來阿酷牠不吃優卡啦!!




臭小子~優卡有那麼難吃嗎?

優卡還比美士貴咧!

害我這幾天上班都在憂心

我們家阿酷到底怎麼了

連疼牠的爸比也跟著悶悶低


屎小孩~~

外面那麼多無家可歸的狗狗吃不飽

你卻不懂得惜福的給我挑食...

害我擔心的要命~~真是OOXX!!

都被王先生給寵壞了啦~~ˋ__ˊ





看到阿酷給我挑食

妹妹又不愛喝水

這時想想我們家元元小肥妞

還是牠乖多了

雖然胖了點~~~

至少沒啥讓我操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