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寶貝幸福的向前走



昨晚與雄去婚紗店

試拍照的禮服

星期六(8/11)就要拍婚紗了

幸好帕布颱風已經走了

但好像又有個低氣壓行成咧...(衰)



如果星期六的天氣受到影響

就只能先拍內景

而外景需改期再拍

但是再延期的話就鬼月了

雖然我跟雄並沒有很迷信

但能避免就盡量避免囉...



真希望老天爺能賞個臉

當天不要下雨

而太陽也別太大哦!





兩頭小傢伙一起聞一片葉子...真是好奇寶寶呢!

(瞧...小酷吉那玩到4隻腳腳都烏漆嗎黑的)



而現在讓我比較煩惱的就是

到底要不要三隻狗寶貝都帶出去拍婚紗

雖然有朋友要幫忙

多開一台車載攝影師跟助理

在我們拍照時也可以幫忙照顧狗

但是一次帶三隻出去

怕會場面失控...





疑?小不點妹妹怎麼躲在草叢裡偷看呢?!



如果帶妹妹小不點去外拍

牠那麼神經質一直叫的話

可能會影響到攝影師拍照



如果帶元元小肥妞去外拍

牠現在正發情中脾氣有點不穩

不知道會不會兇人



而最理想的就是帶小酷吉去外拍

但是怕天氣太熱

還有牠現在正皮看到人就撲

到時不知能不能控制的住





其實我真的很想3隻狗寶貝都一起入鏡

只帶一隻去拍又覺得有點偏心

離拍照還有3天

我還要考慮考慮

這實在讓我很難抉擇呢...


離結婚還有兩個月

有很多結婚的細節要開始忙了

希望一切都能如預期中的美好~


原本對於結婚

我是恐懼多於期待

但昨晚試婚紗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好幸福好幸福的感覺

希望這種甜蜜這種幸福

能一直一直延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