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宇出生之後

我們就開始讓淇淇搭娃娃車上下課

到了新學校也是一樣

她也一直適應的很好








但最近淇淇要上學之前

總是對我說:

媽媽~妳來學校來接下課我好不好?






為她為什麼不想坐娃娃車回家

她說:因為娃娃車要坐很久~我都回不了家...

可能是淇淇是那班娃娃車

最後送回家的小朋友

所以淇淇到最後會覺得孤零零的







因為我要帶小宇

除非老王早下班

不然揹著小宇去接淇淇

真的很不方便也比較危險




連續好幾個早上

淇淇都一直盧著要我去接她

跟她說不行

她都很失望的去上課


跟她溝通好久

最近就有比較好一些了







偶爾晚上有要出門去街上或賣場

我們帶著弟弟去接她下課時

淇淇總是開心的不得了
...

然後就接著說:明天也要來接我喔!

ㄜ...隔天早上又要好好"按大"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