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實在是悶透了

所以在工作時

腦子不斷的想一些

雜七雜八的事情



結果熊熊想起

上星期六發生的一件事

我覺得很值得拿出來寫一寫



事情是這樣的

上星期六(4/26)我們從宜蘭回基隆

然後幫狗寶貝們洗玩香香之後

我跟王先生就拖著疲憊的身子

要騎車去市區租片順便吃晚餐



要出門前

剛好有里長帶著某間廟裡的理事

來我們家募款(迎馬祖)

而我們也意思意思捐了錢

然後就騎車出門去



因為假日市區車子很多

基隆的路又小條

所以王先生騎車時

就鑽來鑽去的



當我們快到出租店時

後面突然有對情侶

騎著機車追著我們

然後加速到我們旁邊

還對著我們說

喂~停車!停車!

我睜大眼嚇了一跳

(心想是要來幹架嗎?)



後來那個男生手裡

就拿著一個零錢包在我面前晃阿晃...

咦?!這個零錢包怎麼那麼面熟??

哇咧~~那是我的錢包捏!



原來是這對好心的情侶

騎車騎在我們後面

看到我的錢包從外套裡掉了出來

好心幫我們撿起來

還追過來還我

(都怪王先生騎太快~彎來彎去的...)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對跟對方道謝

原來這個社會上

真的有拾金不昧的人啊!



這個零錢包是王先生

今年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對~就是那個零錢包!)

裡面還有我的信用卡跟提款卡

而現金也將近兩千元

還好沒弄丟

不然我一定會鬱卒粉久



事後我在想啊

也許是我們有捐錢做好事

所以神明有保佑

讓我的零錢包能失而復得

當然囉~

還是很感謝那對情侶呢!



這也更讓我相信

人在做天在看

做好事會有好報的

如果處心積慮的想害人

最後應驗在自己身上的

絕對是自己所造的業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