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我懷孕已經到了後期
但這一個月來
我卻深受感冒咳嗽之苦
中醫西醫都看過了
卻一直沒有好起來

直到我近日去看耳鼻喉科
才知道原來自己已經
嚴重到變成鼻竇炎了>"<...
難怪去看婦產科
吃醫生開的感冒藥都沒起色

看了耳鼻喉科之後
病情稍有好轉了
晚上比較不會鼻塞
夜咳的情況也減少很多
希望鼻塞咳嗽趕快遠離我呀...

本來還很高興這次懷孕
沒有像懷淇淇時水腫的很厲害
記得懷淇淇那時後(從第6個月開始)
腳腫的超誇張鞋子都不能穿咧...

而且這胎體重也控制的比較好
目前胖了6公斤左右
但產檢時醫生量寶寶身體
說寶寶大了快兩個禮拜耶!

所以醫生還是叮嚀我
要禁甜食少吃油炸跟澱粉類
體重可以再控制一下
不然怕這胎寶寶太大會不好生

醫生說通常第二胎
大超過第一胎500g
就很容易生不出來
這樣就要用剖腹的

好吧...我會乖乖聽話
我也不想第一胎自然產
第二胎卻要開刀
這樣上下都一刀也太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