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門時
不管是認識或不認識的
看到我的大肚子
都以為我快生了咧...

這第二胎的肚子真的大很多
就連寶寶也過大
而上一次抽血驗血糖值
嗚嗚嗚...我沒有過啦><~~
標準是140而我驗出145

醫生說媽媽血糖過高
寶寶吸收會比較好
難怪會大了快兩週...

醫生一直嚇我說
寶寶過大會很難生
叫我飲食一定要控制好
而且要嚴禁甜食!!!
然後36w時要再抽兩次血複檢

可是我真的很無奈耶...
懷這一胎我幾乎沒在吃甜的呀
因為感冒鼻竇炎的關係
我也只喝白開水不喝飲料
怎麼這樣血糖還過高捏...

記得之前懷淇淇時
我超愛喝珍珠奶茶的
所以那時胖了好多好多
反而驗血糖是正常
可是淇淇出生時
也沒有很大才3000g
因為都胖到我自己

而這胎在29w時
當我接到婦產科的電話
說我的血糖沒有驗過之後
我更是連澱粉、油炸類的
都盡量不去吃
結果隔了一週的產檢
我體重沒有增加
反而比兩個禮拜前瘦0.6kg

我目前31w了胖5kg
(懷第一胎同時期,我都胖了快20kg咧!!)
最近雙腳到了晚上
就開始水腫了
只是腫的不算厲害
至少鞋子都還能穿

雖然懷這胎歷經感冒演變成鼻竇炎
現在又要擔心血糖沒驗過
但唯一比較能安慰自己的
就是體重沒飆的太高
至少產後減肥的問題
能輕鬆那麼一點點吧....


ps.還有呀...
小龍弟弟比淇淇姊姊還好動
一天到晚狂踢媽咪的肚子
而且踢的好大力呀...@@"
出生之後該不會是個好動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