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30W之後
我的腳開始水腫了
剛開始只是腫小腿跟腳踝
穿costco的鞋都還ok穿得下

比起懷淇淇時第5個月
就開始腫到鞋快不能穿
已經是好太多囉..

不過現在到了32w
下肢水腫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我又開始變成巨人的腳啦...>"<

除了小腿之外
腳踝跟腳底板都腫到麻麻的
原本還穿得下的鞋
現在穿上去都會卡卡的= ="

晚上整個骨盆更是痠痛難耐
躺在床上想要起身上個廁所
對我來說都是有點難度...

雖然腳開始水腫不舒服
但是還好32w產檢時
醫生幫寶寶照超音波
說胎兒大5天左右而已
目前大約1800g

呼...這樣就可以比較放心一點點了
(上次的產檢寶寶大了2週,醫生一直嚇呼我咧>"<)

之前驗血糖沒有過
下次產檢要再抽血複檢了
這兩週的飲食要加強控制
只不過越想克制就越克制不了
想吃冰跟喝飲料
的慾望不斷浮現
我需要強大的意志力才行呀!!!



一直說自己是小姊姊的淇淇
還是很關心我大肚裡的弟弟
三不五時跑來說:
媽咪~我要親妳的弟弟
(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