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們照往常一樣

帶阿酷與元元來坪林游泳




這天媽咪還特地帶來

miko麻送給阿酷的新飛盤

這是阿酷第一次享用這個禮物





不過阿酷這個臭小鬼

可能還不習慣這新花色的飛盤

當我們丟出去時

牠居然無動於衷的

泡在水裡跟我們對看..........




讓我們眼睜睜的

看著飛盤差點流走

還好我們狂丟石頭叫阿酷去追

這臭小子才把飛盤給咬回來

不然就太對不起miko麻了= ="...





這天元元很反常


精力旺盛的到處亂竄





偷吃草就偷吃草
還給我裝那個歹看面



\


而且還對阿酷兇巴巴的





搞得阿酷可憐兮兮的

飛盤咬回來還要繞路






或許元元是在幫我們教訓阿酷




誰叫臭阿酷

這天給我們裝笑ㄟ

越來越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所以元元這個阿姊

還做的挺稱職



雖然元元平常是對阿酷兇了點

至少牠管得動浩呆的臭阿酷囉~~





而阿酷對元元應該是

害怕多於尊重吧~~噗...



這天阿嬤也有來幫忙丟飛盤

爽游兩個小時

阿酷撿飛盤游到腿軟




至於元元除了吃草咬葉子

自己還有下水游了兩三趟呢...




嗯....這篇遊記寫到這....


我們到底是遇到什麼事


是跟標題有關的有驚無險呢?



那就是發生在當天


奪走4條人命的北二高走山事........

真的好可怕哦....

坍方的地段是我們

每次從瑪陵要去坪林都會經過的

照片是我站在瑪陵娘家

常'帶阿酷跟元元散步的地方

用手機拍下來的











當天我們載淇淇回瑪陵時

大約走山的前兩個小時

我們的車才經過開往坪林


而北二高發生走山時

我們剛好從坪林要回瑪陵

開到七堵收費站就塞住了

我們真的是嚇到了



當天1點多王先生就說要回家了

是我堅持要讓阿酷游兩個小時

不然我們很可能

就剛好遇到這次坍方說.......


真是嚇死我了...







害我現在要回瑪陵

即使不是走高速公路

也都是怕怕的.....

開往我娘家的山路



頭上都是一堆北二高的高架橋...





看來以後帶阿酷牠們去坪林游泳

要花更多的時間了




平安就是福

突來的災難真的很難預防

我們真的應該學習珍惜生命

珍惜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