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淇的乳牙

目前維持在兩顆的狀態

已經一兩個月了

都沒有新的小白牙來報到





不過小公主的牙齦

好像每天都很癢

亂塞東西進嘴裡啃

這已經不稀奇了




她已經開始把目標

轉移到堅硬的傢俱上...

例如她的嬰兒床....


原本我還很大意

心想淇淇那兩顆小小的乳牙

哪能有啥殺傷力





結果有一次

淇淇在她的專屬辦公桌

認真的辦公

我突然聽到

小小的怪聲音傳了出來....




當我悄悄的走近一看

淇淇還被我嚇了一跳




阿娘喂~~~~

淇淇居然在給我磨牙啦........




老實說我除了震驚之外

還覺得很好笑...




因為照顧淇淇這幾個月來

真的深深的體會到

像小胖麻說的

小孩的成長過程

真的就跟小狗一樣




像是愛玩衛生紙...(還偷吃咧= =)

到現在還給我啃起層板

這些都元元跟阿酷小時候

沒有一樣是有錯過

只是牠們的破壞力更驚人...




看著淇淇逗趣的表情

真的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這些留在層板上的齒痕

也是淇淇成長的最好紀錄




只是這床邊這塊層板

也就是淇淇的專屬辦公桌

不知道會不會在她懂事之前

就被她給拆了.............




最近越來越粗魯的淇淇

你可要愛護家裡的每樣東西捏~~

媽咪現在很窮沒錢買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