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鬍子,公犬,混種雪納瑞(看不出來吧^^")約3個月大
牠是誰??牠是冬冬在2月5日生下的9隻小狗之1唷!
目前是由住在我家(七堵瑪陵)附近的阿姨所飼養
我表妹給牠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子"小鬍子",有沒有很符合它的外型呢?



小鬍子的外型變化差異性滿大的,這是牠剛出生一個禮拜時的模樣
還沒開眼,臉都皺皺的!



這是小鬍子差不多1個月大時的樣子,這時感覺就很可愛了毛也長了點!
雄說現在的小鬍子看起來有點像"小獅子",你們覺得像嗎@@?



今天帶三隻小寶貝回我家,順便去阿姨家看看許久沒見的小鬍子
發覺小鬍子還是認的冬冬這個媽咪,看到冬冬一直高興的繞著牠轉哦!
我想冬冬應該也認得小鬍子,只是小鬍子有要鑽去喝ㄋㄟㄋㄟ的動作時
冬冬會發出不高興的聲音,似乎在告訴小鬍子"你要獨立點!"...
母子相見,氣氛還是挺溫馨的呢!



至於妹妹跟元元認不認得小鬍子呢??我也不太清楚捏@@..
因為以前小狗狗還沒送出去時,我就有把牠們都隔開,所以很少相處在一起
不過妹妹一直追著小鬍子聞來聞去的,像是發現了啥
應該多少都覺得這小傢伙味道挺熟悉的吧@@?!




而元元還是一貫的粗魯風格,牠或許是想要跟小鬍子示好
但是動作太大,常常嚇的小鬍子趴在地上,
害我表妹還以為元元要咬小鬍子下了嚇一跳呢!



小鬍子已經快3個月大了,感覺得出來牠在我阿姨家過的很快樂
我阿姨家還有養4隻公狗,都已經成犬了,其中一隻是哈士奇
所以小鬍子不會無聊的,只是比起其他4隻狗牠的體型小很多呢@@~
而住的環境又是偏鄉下的地方,比較自由自在呢!
祝福小鬍子能快樂成長^^~小鬍子,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