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還很擔心淇淇上新的幼稚園

又要花幾天的時間才能適應

尤其第一天就要搭娃娃車去上課

好怕她看到陌生的老師跟司機伯伯

會扒著我的大腿哭著不肯上車


所以開學的前幾天

我就一直跟她說不能哭哭要勇敢

她都很阿薩力的回:好!


結果真的是我多慮了

淇淇表現的很好呢~~

上娃娃車之前不但沒有害怕

還有大聲跟第一次見面

的隨車老師說早安哦!





新的幼稚園多了一個

很大的戶外遊戲空間

(原本那間都是室內的)

就像公園一樣有

溜滑梯、盪鞦韆等遊樂設施


這是讓淇淇一直很期待

來這上學的主要原因之一




聽老師說淇淇上課

的第一天就很能適應

尤其還是能看到之前

同班的好朋友怡甄

以及幾位同學都讀這


所以對淇淇來說

就一點都不恐懼囉!





前兩三天都是有活力的去上課

然後開心且玩的很累的回家

吃完晚餐洗完澡沒多久就睡著哩





噗。。。不過幾天後淇淇

心理跟生理都適應了之後

回到家睡覺的時間就又開始越來越晚....




原本能晚上8:30~9:00就睡著

到後面都要11點左右才肯睡





而新的班導吳老師

也不時會來電

告知淇淇在學校的狀況


對老師來說淇淇果然是

屬於比較"頑皮"等級的學生呢


之前我還很擔心
淇淇是不是太過動了...






不過聽吳老師說在生活常規下

淇淇經過引導都能配合的很不錯

我就比較放心點了

雖然偶而還是因為
上課愛說話配小小處罰一下






而現在至會型手機傳APP很方便

老師不時會傳淇淇上課時的照片

或者學習、唱跳的影片來給我看




希望淇淇能上課乖乖不頑皮

將來還要當小宇的好榜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