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帶毛小孩

來坪林游泳了

帶元元跟阿酷來坪林這

除了比較沒新鮮感之外

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好地方

人煙稀少水又乾淨>>>讚啦!!




為什麼說這次是

算是撿到的一游捏?!


因為啊...本來這天

我們是跟願意當保母的朋友約好

要帶淇淇還有元元阿酷

一起來去新竹的青青草原


結果前晚王先生臨時有工作

怕隔天他開車會太累

所以又取消了......

我們家跟青青草原真的很沒緣
每次約要去就會因故取消
而天氣越來越熱了
阿酷就更不適合去那種
可能會被晒到暴的地方
所以只能期望秋天的時候了

就因為王先生前晚還有去工作

所以當天我們中午才出門

想說帶元元、阿酷、淇淇

回我娘家瑪陵

去最近又最方便的地方走走就好


可是瑪陵的河水

阿酷根本沒辦法開心的游

到了瑪陵把淇淇交給外婆之後

結果好心的爸比

居然肯冒著塞車的可能

載我們去坪林~~

一路上我一直跟阿酷說

你今天能游泳真的是撿到了捏!!

還好PM1:30出發居然沒塞車
回來也沒塞~真是幸運!!




也因為一開始

沒打算戴牠們來游泳

所以我沒帶阿酷的飛盤啦....!!




哪知道阿酷當天超反常的

就一定要我生出飛盤給他似的




我跟我姪子借的玩具

丟出去牠也不撿= =

就連丟樹枝也一樣

以前這孩子還肯撿樹枝的啊....




尤其牠到爸比的寶貝槍都有帶

居然會忘記帶牠的飛盤時

更是心情不美麗




阿酷呀~

你真的該體諒爸比的


王先生真的對我們很好

現在全家大小都靠他養

平時工作再辛苦

每個禮拜也都會喬出一天

帶我們出遊讓毛小孩解悶




也許他比較不善於表達

臭臉跟說話的語氣

很容易讓人誤解他

但是他為我們的付出

我們全家都感受的到





從結婚到我懷孕

到現在淇淇出生了

他都努力的配合我的堅持


結婚後他的工作變多了

也要配合我堅持出遊的地方

我懷孕時即使挺著大肚子

許多危險的地方我任性的要去

他也是小心翼翼的帶我們去





而現在多了淇淇

因為淇淇她還小

每個禮拜要帶元元、阿酷出遊時

我們都要先開車送淇淇回瑪陵

而回家之前要再回去接淇淇

我們家→瑪陵→出遊地→瑪陵→我們家


其實一整天下來

光開車就夠王先生累了

尤其瑪陵跟我們家又不順路

開車也要30~40分鐘呢....




所以囉...

現在我除了在家當閒妻涼母

把淇淇、元元、阿酷照顧好

也會盡量能做到

有熱騰騰的晚餐等著他回家吃

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學煮飯了!!^^"....





ㄟ....拉回出遊的主題

當阿酷自己在那

生完悶氣之後




居然良心發現的去撿回

差點被遺忘的玩具

還好有帶回家...
不然怎麼跟我姪子交代= =




看來阿酷也不是

那麼不受教嘛~~!!




媽咪的苦心跟爸比辛苦

這孩子多少是能體會一下




前幾天PO阿酷癢癢的文章

感謝許多關心的朋友

給了我很多寶貴的意見哦!!




等癢癢的問題解決了

阿酷沒多久又要剃獅子造型了

雖然我們有在狗房幫他裝冷氣

但是以阿酷怕熱的程度

夏天剃一次是必要的啦~~~


PS.這篇元元的版面比較少
下篇會補償他啦~^_^"





喔~對囉....

有誰知道哪裡可以買到

阿酷嘴裡咬的這款飛盤嗎?

我之前在Y拍買的

現在找都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