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帶元元跟阿酷

來坪林虎寮潭玩水

除了常一起出遊的Miko家四犬

還多了兩隻可愛的小朋友



不過這兩隻毛小孩

牠們都是高齡的黃金囉~




雖然糖糖寶寶

都已經是八歲、十歲了

但是牠們都有可愛的娃娃臉

眼睛超大超可愛的~




其中一隻糖糖

超喜歡肥肥的玩具的

就是要跟牠搶救對了




而10歲的寶寶

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不太下水去游

在岸邊踏踏水泡泡身體

牠就很開心了呢~~




但是可愛的寶寶

跟我們家元元一樣愛探險

居然從另一端

自己爬到很高的岩石上

牠是想要玩溜滑梯嗎????

嚇的牠麻麻趕緊衝過去

還不小心摔到貴鬆鬆的單眼相機~"~....




至於我們家王阿酷啊~

一樣囉...裝酷...耍孤僻....




游上岸時

怕人家會搶牠的飛盤

所以還裝個屎臉="=....




而元元這天靜悄悄的

乖乖的在媽咪身邊




而我們帶阿酷來游泳

牠是很開心啦...

但是有人手殘把飛盤

丟過頭丟到阿酷撿不到的地方時



大家就等著看(包跨我= =+)

王先生怎麼去把那個

穩穩掛在岩石上的飛盤拿回來




而王先生當然必須

為了寶貝兒子

去承擔那一切="=...


雖然他已經走到很上游

找比較淺的地方

來涉水過去對岸

但是還是讓下半身的

整條牛仔褲都濕掉了




找根超長的樹枝來搶救

阿酷心愛的飛盤



還好這個飛盤有救回來

不然當天阿酷死守在那邊

就是不肯游回來說....




怎麼說捏~~

阿酷就是超愛這個飛盤的

說到飛盤
很謝謝miko麻特地去寵物店
尋找到材質類似的飛盤
送給阿酷當生日禮物
感恩蛤~妳果然有疼
阿酷這個無緣的女婿哦!!






而元元這天沒下水

卻給我偷吃了不少草

隔天給我吐了兩三丸

在牠的被單上

害我又要洗被單= =+....




其實我很喜歡看

一群狗狗聚在一起玩樂




看著牠們的活力與可愛

自己都會覺得很開心呢




最近大家都好忙哦~

所以很少有狗聚

希望今年夏天

大家能再相約帶狗兒去玩水



這個夏天

希望能帶著元元、阿酷

還有越來越調皮的淇淇

一起來去墾丁及花蓮

好好的玩一趟~~!!

嗯...某人聽到我的心願了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