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兩個月了

我們帶淇淇來醫院打

肺炎鏈球菌的第三劑




這次淇淇做的

基本健康檢查

我很訝異的是

我們家淇淇居然

只有長高沒有啥長胖耶!!




我一直以為她的體重

應該快破10kg了吧 = ="....

結果身高70cm長高4cm

體重8.6kg只胖了0.6kg

我記得過年前我帶她去診所看病時

那時量就8.6左右了說@@"





在我跟王先生看來

淇淇還是很彭皮啊~~

可是最近親友看到她

都說淇淇好像變瘦了....

其實是長高囉!!





這次來打預防針

就很簡單的打一針肺炎而已

不過好笑的是

兩個月前幫淇淇

一次打三針的護士

還記得淇淇勇敢的表現




一直跟其他護士

誇說淇淇超厲害的

打三針都不哭的

只唉個幾聲而已...




瞧他們父女倆

都得意成那模樣




原本我以為

淇淇現在更大了些

應該會更懂得"歡"

所以可能會跟其他小朋友一樣

哇哇大哭了起來

結果她居然還是只唉了兩三聲

扶她起來就沒事了~~厲害厲害...!!




下次等滿一歲時

也是要來一次打三針預防針

到時候淇淇妳呀~~

也要表現的這麼勇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