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份在我娘家有兩個小壽星

一個是淇淇的大表哥(阿恩-8歲)

另一個是滿一歲的欣穎小表妹

我們家除了淇淇的小表哥(阿庭)
是12月冬天生的
其他小朋友都是夏天生的小孩呀...
包跨我肚裡的弟弟
預產期是7月21日

跟淇淇姊姊的生日只差一天哦!




欣穎阿妹GO的滿週歲生日

我們當然不能缺席呀~~

娘家的人也幾乎全員到齊

來幫她過第一個生日





小朋友看到蛋糕都超開心的




我老媽最樂了

有4個孫子圍在身邊

沒多久手裡又能再抱一個了




不過欣穎阿妹GO會認人

想抱到她很難咧~~




女兒果然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四哥抱著寶貝女兒

的表情超滿足的





欣穎阿悶GO的生日願望

應該是希望拔拔麻麻

趕緊幫她添個弟弟或妹妹吧




附近鄰居的阿姨叔叔伯伯的

都很喜歡也很疼欣穎阿妹GO哦~~





還有幫她準備簡單的抓週儀式




結果她居然抓到老王的新車鑰匙

姑丈可是樂的誇她真識貨...




因為看到許多不熟悉的人

所以淇淇一直在裝閉俗

連蛋糕她都沒興趣吃= ="...





結果看到我們送給

欣穎阿妹GO的生日禮物時

整個眼睛發亮直盯著看...






一台小車車讓小朋友全圍了過去




是的...淇淇的眼神

已經完全透露了.....她想要坐!!!


而且她一坐上去就不下來了....

要回家時~還是叫好久

屁股才肯離開那台車車咧...



下個月淇淇就要滿三歲了
因為不知道弟弟啥時會報到
所以淇淇生日時
我應該還在坐月子...
不過小公主的三歲生日
一定會幫她好好慶祝的
而且她都已經跟爸比開出
想要的生日禮物清單了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