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這天我們王先生

被他的同事打九折(打九折是綽號啦!)

揪來位在內湖的

147漆彈主題樂園打漆彈





不過我可對漆彈沒興趣啊...

所以我只參予烤肉這個部分




這天我有約許久沒見

Cherry麻來陪我開槓




cherry麻還秀出

她前晚去HAPPY的貼貼





而卡哇咿的Cherry也有來呢...




自從1月妹妹離開之後

我就再也沒抱過雪納瑞了

我真的好懷念這種感覺

抱著Cherry時

也讓我想起我那永遠的小可愛妹妹...






王先生跟打九折都是第一次漆彈

而且還是來跟比他們小好幾歲的

弟弟妹妹一起來玩

所以兩位都有點挫咧等的驚恐...





大家填飽肚子之後

教練就來講解遊戲規則

這位教練很有趣哦~

大家聽他解說時

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要打在身上的漆彈

比我想像中的小顆說...





聽完教練解說完之後

各位勇士們就準備換裝領漆彈槍囉...






要玩漆彈的人共有16人

分成了兩隊來競賽

除了王先生跟打九折

其他都是七年級的小朋友





王先生上場之前

我一直跪求大家別把他打到殘廢

我們全家還靠他養溜


結果我們家王先生居然被隊長選為木頭人

木頭人就是第一場競賽裡

只要教練喊:木頭人~~~

有綁帶的人就要站起來不能躲

讓對方盡情的射殺。。。。





遊戲開始之前

這四位戰將都還笑得出來...





我是戰地記者

看著他們玩第一場時

真的超好笑的

王先生跟打九折是左邊的隊伍

他們都對手幾乎都窩在鐵桶後面....

影片中教練喊的超激動的...!!






結果是王先生這隊贏溜~~







不過每個身中漆彈的人

都喊著:好~~啊!




打九折把他被漆彈打到的肉體

翻給大家看...

哇~~真的腫起來溜!!!






這次漆彈的遊戲共有三場

打完第一場競賽

這兩位老人家

骨頭應該就散一半了


而且漆彈樂園只提供每人200顆漆彈

但是打完第一場時

大家的漆彈幾乎就都用完了

還有兩場耶....

所以兩隊就又加買了2500顆來分

漆彈不便宜喔...
加買2000顆以上一顆也要1.8元...




這是第二場景競賽

當天因為天氣的關係

場地都是爛泥巴濕濕低

不然應該會更好玩的





也因為天氣濕濕的

所以CHERRY不能開心的跑跑

又加上CHERRY麻腿傷還沒復原

所以還真的有點委屈她們母女

讓她們留在烤肉那餵蚊子....



玩完三場漆彈之後

大小朋友都精疲力竟傷痕累累

聽說還有人手破皮流血了說...

不過有下場玩的都說很好玩

是很難得的經驗~






不過回到家

我幫我們家王先生驗傷之後

阿娘喂~~~

我想這輩子我都不敢玩漆彈吧....








147漆彈主題樂園 

電話: 2631-7147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安泰街14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