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處亂亂爬

已經無法滿足淇淇

小公主最近很愛推著東西滑動

然後在房間走來走路

(她還沒辦法沒扶東西的走)

尤其是爸比的電腦椅





所以我們就幫淇淇

買了這一台助步車


這台助步車在京x城看到特價890元
結果我在網拍用680元含運就買到溜~





剛買助步車回家時

王先生還是沒有解決

用罰站的方式打CS

因為淇淇還是只愛推電腦椅




淇淇一直把這台助步車

當成只是新玩具而已




尤其她很愛前面那兩隻

會隨著推動而上下起伏的小企鵝






後來爸比在她面前示範好幾次

又加上技術指導及姿勢糾正

淇淇終於肯推這台助步車了


只是剛開始她推著走沒幾步

就會棄車用爬的回來....






不過多推幾次之後

淇淇漸漸的推出樂趣了






而且很愛推...即使都半夜12點了...

還好這台助步車不吵

頂多發出啾啾聲而已






王先生說淇淇推著助步車時

像是在逛街買菜...





而且恰北北的淇淇

只要助步車卡住

或被桌子椅子擋住

就會很生氣的發脾氣...





仔細看影片後段

淇淇車車又卡住了

還會大罵#$%*&O....

我跟王先生每次看這段影片都一直笑...哈!
真的好勾錐啊...





雖然很多網友提醒我

別讓淇淇太早學會走路

我也有乖乖聽話讓她多爬爬喔
家裡那台學步車的底墊都沒拿掉過
學步車都只拿來當餐車而已@@"


不過老實說

我很期待我們家淇淇

會走路的那時候捏~~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