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驚魂記"是隔了一個禮拜

老王良心不安才主動跟我懺悔

不然我應該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淇淇居然膽子這麼大呀......




事情是這樣低....

某個星期六早上

我要到婦產科回診

因為要測胎心及子宮收縮

時間需要比較久

怕帶淇淇一起去她待不住會皮

所以就讓王先生在家顧淇淇

我自己去婦產科回診





我不在家的時候

淇淇有一直問爸比:媽媽去哪裡了?

老王有跟她說:媽媽去看醫生呀!

然後老王看到淇淇乖乖的

在床上玩她的玩具

所以他就去洗手間上廁所




但沒多久老王就聽到

有人在敲我們家大門的聲音
 
當他要出去客廳
時...就發現

淇淇已經不在房間了!!!





然後老王去開大門

看到是樓下的鄰居爺爺

牽著淇淇站在門口



爺爺說他樓下看到淇淇一個人

所以就把她帶上來了




淇淇居然趁爸比上廁所

自己偷偷跑到樓下去

說要找去媽媽.......


哇咧~~淇淇還不到三歲耶!!


幸好遇到鄰居幫忙帶淇淇回來

要不然後果真不敢想像呀...





雖然老王跟我說這件事時

已經隔了一個禮拜了

但他還是被我罵到臭頭

真是粗心的老爸~~欠罵!!!



當然事後我也一直教淇淇

不可以自己一個人離開家裡

一定要有我們陪才行......

希望淇淇能把媽咪的話聽進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