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第一次驗血糖我沒有過
所以一個禮拜前
醫生又安排我做血糖複檢
要先空腹6小時以上抽第一次血
然後飯後兩小時再抽第二次

還好這次血糖的複檢
我安全過關了~~(呼)
不過醫生說飲食還是要繼續控制
甜的還是不能吃!!
(但複檢完...我就有偷偷吃一點甜的說>"<)

雖然血糖複檢過關了
真的是讓我鬆了口氣
但身體的不舒服卻沒有減輕

我的感冒快好了
但我的左肋骨卻開始疼痛...
而且是非常的痛!!!

原本還以為是之前感冒咳嗽
用力擤鼻涕或咳太大力
照成肋骨肌肉拉傷才會覺得痛

後來詢問過婦產科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寶寶壓迫到
這就要等生完才會好了...
所以醫生只能先開止痛藥給我

之後我上網查
還真的有不少媽媽在懷孕後期
肋骨疼痛的問題耶...

我的媽呀...
要等生完才會好啊?!
可是這真的很痛呀...
只是擤個鼻涕或起床上廁所
動作稍微大一點而已
都能讓我痛的唉唉叫........

以後我一定要叫弟弟
看這些媽咪的懷孕紀錄
要好好孝順我>"<~~~




現在懷孕已經滿35w
但安胎藥還要持續吃
前幾天回診醫生說
我還是有輕微宮縮
而且子宮頸還是有在開~"~

安胎藥可能要吃到37w
不然怕藥一停
可能弟弟隨時都會蹦出來

最近弟弟在肚子裡
胎動的很頻繁
我隨時都能感覺到
他精力旺盛的滾來滾去
雖然不至於覺得不舒服
但我整個肚子
被他踢到扭來扭去的

記得以前懷淇淇時
也不覺得她動的這麼厲害呀@@"
真怕到時候
弟弟會是個比淇淇
還好動難控制的孩子...




至於下肢水腫的問題

原本真的腫到我很不舒服
後來聽婦產科護士說
水腫反而更要多喝水
利尿排出水份會改善

結果我每天都喝2000cc的水(以上)
還真的有效果耶!
雖然還是有水腫
但沒已經像照片這麼嚴重了說:)
(反而煮紅豆水來喝一點都沒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