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我下定決心去剪個超短的髮型

揮別了保持好幾年的長髮造型



自從跟王先生交往後

我一直都是留著過肩的長髮

好像只有一次頭髮燙壞了有修的比較短...

因為王先生的大男人主義

認為女人就是要長髮比較好



但是不會變化造型的我

留著長髮實在留的夠煩了

所以一直有念頭

想要把頭髮剪短

但是又缺乏勇氣

因為很怕王先生看到

我剪短頭髮的第一眼

會大笑的對著我唱

圓圓低~圓圓低~老婆的臉....



不過這次我真的是

鐵了心腸去剪了

想說臉看起來圓

反而能更刺激自己減肥也不錯

所以偶真的剪了.....





而且還剪的很短...

這是我10年來頭髮最短的一天吧...



剪完之後心情還挺不錯的





跟我們家阿酷剛嚕完毛一樣

有種很清爽的感覺

不再覺得頭很重了



只是我們家王先生說

不難看啦~

但是髮型好像璩x鳳哦...



-----------------------------------------------------------------------------------





最近我們家酷吉很喜歡跟人玩親親

超級愛撒嬌的...

阿酷啊~

偶而跟你玩親親是可以啦...





但是熱情的舌吻

你還是留給你老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