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寫

最近比較低調的元元小肥妞

這陣子酷吉寫的比較多

很怕元元跟妹妹的粉絲會抗議捏...


這次帶狗寶貝們

去參加魚路古道的狗聚

大家對元元的身材評價兩極


像Cherry麻跟胖胖姐

就覺得元元根本不圓

但是money麻一看到元元

就說元元又變胖嚕...




其實我真的覺得

你們在說牠的身材如何時

這小傢伙都聽的懂呦!




像是有人在元元面前

誇獎牠一點都不圓時

這小肥妞就很明顯

心情變得很開心

表情都是一臉笑咪咪的模樣


但是如果說牠真的胖之類的

這傢伙馬上用

一附跟你不熟的態度回應

所以各位知道下次看到

我們家元元時要說啥了后...




不過元元最近是真的變胖了點

這都要怪酷吉這傢伙

食慾不好不乖乖吃飯


雖然在我強勢的逼迫下

酷吉會免強的吃飯飯

但是牠每次張口吃進了5顆飼料

就會偷吐一顆在地上...

這讓負責洗碗的元元

只有元元..別人的碗都空了

還會去把碗舔到發亮

賺到了不少....

也肥了不少...





是因為元元變'胖了

肚子也跟著大了不少

所以坐起來有點吃力





然後才會像個老太婆似的

坐著時都還會駝背...





元元駝背這點

還跟我真像咧...

我也是因為使用電腦時坐姿不良

不但有駝背的壞習慣

甚至有脊椎側彎的毛病


這讓我常常感到腰酸背痛

只好在晚上睡覺時

煩請王先生幫忙抓個幾下...






看來我們這老太婆母女黨

都該好好改掉駝背的壞習慣呢...




只是元元呀...

你每天都在家躺著睡覺

怎麼也會有駝背的壞習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