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狗寶貝的坪林之游

因為天氣及王先生的工作

而變得不固定且有點緊湊

不過每個禮拜還是會去游一趟

即使是假日

有時王先生接到電話

就要必須去準備去工作





之前我們帶狗寶貝

去坪林游泳時

本來游完就要回瑪陵跑跑

固定的行程:坪林游泳→瑪陵跑跑→洗香香→回家

結果因為有客戶打來報修

王先生是發電機工程師

我們就只好先陪著王先生

先去修機器再回瑪陵了





我跟狗寶貝在車上等

一等就等了兩個多小時...

我都在車上睡了兩回...

還好阿酷跟元元有先游過

精力發洩的差不多了

不然在車上等這麼久

牠們肯定會焦躁不安的





於是我真的忍不住的

打電話給王先生問他:修好了嗎?

其實我心裡也明白
他是在工作我不該打電話催他的


從電話裡只聽到

他很累的口氣回說:快好了...


結果又等了20分鐘

我就看到王先生背著工具袋

遠遠的走回來

他看起來很累而且流了滿身大汗

而且衣服都濕透了...


看到這樣的王先生

原本我等久的不耐煩都消失了

反而覺得自己真的很不體貼...


而王先生一上車

原本想說的:真是辛苦你了....

從我嘴裡說出來卻變成:結果有修好嗎?

唉...我不會說好聽話>"<...


這時王先生擦擦臉上的汗

自豪的說:挖~王ㄟ捏~~!

這是他每次臭屁時的口頭禪
意思是說有他出馬一定OK= =


當然我這個不貼心的老婆

不是給他拍拍手鼓鼓掌

而是給個不以為然的臉


也因為這樣

王先生常會抱怨說

我只會說誰誰誰工作很辛苦

都認為他工作很輕鬆




其實我這個做太太的

並不是那麼麻木不仁...

只是我真的不習慣對王先生

說好聽的話咩...

所以王先生常說我嘴巴很...
最近我陪他玩CS
他幫我設個ID叫有夠秋= =



我當然明白王先生的辛苦

是為了讓我與孩子們過更好的日子

對於我的要求

雖然他偶而會擺個臭臉

但至少他還是會去完成


前陣子我跟王先生提說

我想跟某位狗麻麻的員工旅遊去日本玩

他聽到只笑著說:妳真敢講!


然後我又說十月可能會約去花蓮

要帶元元跟阿酷去慕谷慕魚玩喔!

王先生又回說:妳真的有夠敢講!


結果前幾天王先生突然對我說

如果妳要去日本旅費應該有著落了

聽到他這麼說

能不能去日本玩已經不重要了

此時的感動的心情才是最珍貴的



所以在我們的心裡

王ㄟ~你絕對是最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